close
2011.5.5代禱事項1.希望我爸媽可以盡快幫我買腳踏車~ 我已經騎腳踏車一年了...希望他們不要有賣房子無慮的擔心...2.希望生活行程...可以有智慧知道該如何安排~3.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讀主的話語~4.新成屋希望爸媽不要太擔心...5.希望睡眠時間足夠!! 不足的話也可以休息足夠!! 讓我每一天都是精神很房屋買賣好^^6.希望主可以添加我爸媽的信心...對主和對我都要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找房子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土地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20hap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