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一點點的不如意就會影響原本美好的感覺..等待很美..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那份甜蜜的等待..漸漸的變成了煎熬..打電話九份民宿給妳..原本是要妳別趕了..我不想妳只是為了我的邀約..弄得自己如此緊張..開車在路上..也不安全..而另一個自私的目的是..我已不酒店經紀想再等待..或許人總只是想到自己..如同我一樣..只感覺自己不斷的在等待..每次都是我在等待..一輩子都在等待..等待耗掉了我多少酒店工作的生命..天哪..我是在抱怨嗎?或許是吧!雖然我知道那都是工作..雖然我知道妳已經努力的讓自己加快了腳步..但..畢竟面對漫無止酒店打工境等待的是我....當事情變的糟糕的時候..總還是會發生某些事情,讓原本的糟糕變的更糟糕..或許妳永遠都會認為我的心情不好都是酒店兼職為了別人吧!因為妳可能不曾想過..妳對我早已擁有巨大的影響力..面對這樣的妳..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..所以我只能選擇告訴妳我內租辦公室心的感受..免得妳胡思亂想..雖然我不確定..這樣做是不是會比較好....我無法去掩飾我的不愉悅..尤其當妳在我身邊還必須接起電話辦公室出租去談論公事時..那感覺帶著一份醋意與憤怒..但我無法對妳表達那負面的情緒..快速的送妳回去..快速的離開..是我當時唯一想做的買屋....不管如何..我還是必須接受這樣的妳..因為我選擇了妳..如同妳必須接受這樣的我一樣..對不起..如果這樣的我..對妳造成困擾租辦公室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20hap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